将之渡否

【双水】现代ABO文


            “师、师总裁?”有人惊叫出声。

             师无渡望了下那人“叫我名字就行”

             师无渡,师氏总裁,金融界有名的人物。年且二十一,相貌出众,高傲俊美,薄唇凤目,不少人心目中的天子。他出名并不是因为相貌,而是起身份手段。

             师氏是一个百年大家,世代经商,富到流油,师无渡更是一个让人不得不称赞一句年少有为之人,师无渡从小便开始学习管理师家的产业。师父师母在其尚末成年之时便因为一场车祸去世,车祸原因是一辆大卡车失控导致的,不过是否是真的就是另一回事了。师家家大业大,又行事素为高调,此事后想看其笑话的人不在少数,可还没等这硕大的师氏开始乱,师家大少,也是师氏夫妇维一的孩子便以霹雳手段迅速接管了整个师家,并进行了一场大换血,搞得人心惶惶。这几年师无渡走师氏一惯的高调路线,师氏产业业绩却比之前更盛。

           同是少年人,又如此历害,学理科的学生视其为传奇一般的存在,不是理科生也对其大为崇拜,师青玄是理科生,而他交的朋友大部分也是。此刻这里的人见了偶像十分激动,也顾不得奇怪师无渡何  有个弟弟纷纷上前要签名。师无渡也放下蛋糕,满足了他们的愿望。

             要完了签名,众人才想起这个问题,不过明智的没有问师无渡。

              师无渡在沙发上吃着蛋糕,沙发上仅有他与贺玄两人,其他人都围着师青玄在送生曰礼物,顺便问问。

               师青玄喝了口手中的饮料,缓缓说出了那段不曾忘过的过往。

               那边师无渡与贺玄对视一阵后,皆是莫名其妙,最后师无渡生硬的说了一句“多谢你照顾青玄”

               “嗯”

                这让人怎么接?师无渡皱眉,也没兴趣在说,吃完蛋糕后便躺靠在沙发上看着手机上明天的时间和流程。

                 贺玄也挺崇拜这个年轻的师总。但他也不是什么可以好好同人交流的人,僵了一会儿也起身给师青玄送那个被他在耳边念叨了好久的生日礼物,便听到师青玄道“其实如果你们上网查的话是可以查到的”有人迟疑道“师总之前好像确实有个弟弟,但…不是说因为那次早夭了吗”

               师家二少确有其人。

               师家家大业大,又因其行事风格开罪了不少人,也有一些人奇怪师家无渡出生时师家大肆庆祝而师青玄出生时却只是透出了个信,连名字也没说,师家的解释是因为师青玄身体不好,至于为何不说名字却没说。师青玄被师家藏起来时只有五岁却已经历过暗杀绑架的事,师无渡比他大三岁,在他出生前便经厉过多次此等事件,师家父母也怕了,故在其出生时便隐其行踪,并未大肆宣传。可即便如此在师青玄五岁时,师家两位公子被一同绑架数日,被救回来后,师青玄因体弱早夭。

               “其实那是我哥为了保护我才让爸爸妈妈对外界那么说的,后来我哥好像又经历过几次那样子的事件,我却再没有出过事”

                师无渡宠爱弟弟比过爱自己,愿以身帮其挡罪。

                众人听完后全然不知该说什么,只是一同看向了那坐在沙发上的人,若只观其面相只会觉得此人冷酷高傲,可,当真如此?



评论(2)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