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之渡否

【双水】现代AB0文第二章

       是夜八点钟,师无渡已经在酒吧前台等着,依旧是白天的装扮。

     


 

         师青玄带着一堆朋友很准时的出现了,看起来很是开心,上来就扑了上去,师无渡拍了拍他的胳膊示意让他放开,然后指了指后方的侍女让众人跟着她走。师青玄很兴奋,拽着师无渡就第一个走了,侍女走到最尽头的一个房间打开门。做了个请的手势。师青玄跑了进去,和他想的一样,好几个沙发前一个酒桌,这个房间很是豪华。还有专门的酒台和一个调酒师。还有KTV的器材和大屏幕。

       

         几十个朋友上来先是惊叹了一下。看到他这个样子忍不住笑道:“怎么了青玄,第一次过来?”

        

         师青玄点点头,委屈道“我之前一直很想来酒吧来着。但我哥总说我太小了。不让我过来。”

         

        众人笑“这就是你成年礼要到酒吧过的原因吗?因为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大人了?”


 

         “是啊,以后我哥要是在说我小我就可以反驳了。”


 

        


 

          师无渡哪怕遮住了脸,多年上位者的气势还是不住的往外放。师青玄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和他一个学校的。哪见过这样子的人?看到他如此难免有些怕。但看到他对待师青玄时候的宠溺。渐渐地也放开了。笑嘻嘻地围着他问这问那。师无渡也问了些师青玄生活上的近况。相处的很是融洽。

        

         这时门外的侍女推进来了一个蛋糕。众人看到这个蛋糕又是一阵惊叹,这蛋糕当真是大。 


 

          师无渡走到台上,拿起话筒。“感谢大家今日来参加我弟弟的成年礼。今夜各位的所有花销我来付。玩的开心。”


 

          台下一阵欢呼。师青玄忍不住偷笑,现在他哥随便讲一段话,都像是在演讲一般。


 

           也不等师无渡下来,兴奋道“哥!我的礼物呐?”天知道他已经期待一整年了。师无渡最是了解他。送的礼物总是最合他的心意。

           师无渡笑“惊喜在明天。而且今天不能喝酒。”


 

           师青玄气得鼓起了腮帮子。“哥我都成年了,为什么还不能喝酒?”

           师无渡摇头。“不是这个原因。明天还要坐飞机。不能喝酒。”

           师青玄问“哥,你是要带我去旅游吗?”

           师无渡道“不是”

           师青玄难免有些失望。

           师无渡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车钥匙。“虽说惊喜在明天。但现在还是有一个小礼物的。你今年也18了。可以考驾照了。车在地下仓库。”


 

            众人又是惊叹,早知道师青玄家里富,没想道这么富。


 

             师青玄也是早就想有辆自己的车了。见到这个“小礼物"也很是开心。上去就在师无渡脸上么了一口,当然是亲戴了口罩上。

             师无渡也任由他挂在自己身上。上去打算为大家切蛋糕。

              师青玄却仿佛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拦住了他。

              师无渡看向他“怎么了青玄?”


 

              师青玄说“哥,我有一个朋友和我是同一天生日。”

              师无渡挑眉,竟是有如此巧合的事!


 

              师青玄却已松开他,跑下去将一直坐在一角吃零食的贺玄拉到师无渡面前,道“哥,这是我朋友也是我同桌,贺玄第一块蛋糕切给他吧,大一点哦”

              师无渡看了眼贺玄,嗯,长的不错。也没多问什么,切了一块很大个的蛋糕递过去。贺玄接下,看不出有什么情绪。师青玄拿过一个盘子,打算让哥哥给自己也切一块,却闻师无渡道“这个就是跟你一起住的那位吧”


 

               师青玄惊道“哥!你怎么知道!”天,我哥不会看我让人住我家查了贺兄吧!


 

               师无渡一眼就看出他在想什么,敲了一下他的头。“你的朋友我什么时候查过?我是看见你们在阳台晒的衣服,除了你的,其它的都是黑的,所以猜了一下。”


 

                师青玄看了下自己叫来的朋友,只有贺兄穿了一身黑,哥会这么猜也不奇怪,当既松了口气。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