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之渡否

【双水】现代ABO文

“……”贺玄张了张嘴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他父母早逝,被叔婶收养,叔婶对他的态度很是冷漠,如果不是因为他父母留下的那点遗产,怕是根本不会收养他,在这种环境下生长,使贺玄的脾气变得很难以与人相处,师青玄是他唯一的朋友,他也曾经想过自己会不会喜欢上他,却一直没得到答案。


如今他却是有些嫉妒师青玄了,嫉妒他有着与自己相似的经历,剩下维一的亲人却对其如此宠溺,嫉妒他的同时也心疼师无渡,还有一些不知源头的杂乱想法:从今以后会不会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哪怕那只是因为那同样是另一个人的。我和他的名字那么像,他会记住的吧,我是他弟弟,最好的朋友,这个身份能不能容许我在他的心里留下一席之地?………


“呜,呜呜~”有个女孩没忍住,哭了。声音却很小,不想被那个看的仔细的人听见,师青玄安慰她,她抽泣着说“青玄,你哥太好了,我想当你嫂子你答应吗?”


师青玄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这可不行啊”


 那女生问“为何不行?”


师青玄说“小茉,我记得你是个O吧”


小茉抹了抹眼泪“是啊,怎么了嘛”


“那就是不行了,我哥也是O”


“……”现场一片寂静。。

“…你,哥也是?”

“是啊,我是我哥自然也是”


师青玄自然知道他人为何惊讶。


这个世界虽然没有对O有什么偏见,但O生性大多较为柔弱,所以那些有能力的人才大部分不是A就是B,师无渡的能力自然不用说了,几年时间就将家族中的产业管理的更上一层楼,虽然没有公开发布过自己的性别,但所有人都把他当成A。如今突然知道这个消息,众人自然是惊讶。


在看下沙发上的那人,哪里有半点柔弱的样子?


“师总是…真历害啊”


师青玄苦笑,是什么可以让一个本该柔软的人变的如此强势?大概是因为他心中有一个想要守护的人吧……


众人反应过来,又惊叹了几句。那个小茉有些迟疑的问道“师总好像并未公开过此事,青玄,你告诉我们没关系吗?”


“没关系”一个幽幽的声音自她身后传来,她吓了一跳,连忙让开。师无渡不知何时已经走到她身后,说了这一句。


师青玄眨了眨眼,抱住了师无渡的胳膊,蹭了蹭。

师无渡笑了下“你们既然知道青玄的性别,自然也知道我的,这有什么关系。”一对AO夫妇的孩子要么全是A,要么全都是O。


众人之前就和师无渡混的很是熟络,听了师青玄的话,对他又多了些亲近,也丝毫不顾及他的身份,围着他问来问去。


师青玄却让师无渡去帮他再切块蛋糕,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示意让众人看他的脸,眼下有些淡淡的暗青,神色似乎也有些疲惫,酒吧的灯光很暗,刚才看不太清,现在他走到灯光下,看的一清二楚。


众人突然不想玩了。


一个个走到师无渡面前向他告别,师无渡疑道“不好玩吗?”


刚才的那个小茉连忙摆手“不是啊,是太困了,而且我们明天都有课呢”

众人皆是点头。师青玄也拉着贺玄走了过去,“哥,我也好困,而且你不是说明天早上还有飞机吗?我们回去吧"他们走到酒吧门口,师青玄向每个人都挥手道了告别。便跟着师无渡来到了地下车库,围着他的新车绕了好几圈,激动的抱着师无渡,“行了,你现在还不能开车,还是我来吧”师无渡从他口袋中拿出钥匙,打开了车后门示意让两人上去。


师青玄粘着师无渡不放“不要,我要坐前面,跟我哥一起,贺兄坐后面”


贺玄刚才本来打算自己打车回去,但在门口师无渡却叫住了他“你现在不是住青玄那的吗?一起吧”

师青玄也叫他“走走走,贺兄去看我的礼物啊”

便跟着他们来到了这里。

贺玄对师无渡道“谢谢”


师无渡第一次听到他说话。处于变声期的少年音有点沙哑,却很有磁性,很是好听。

容不得他多想,师青玄便拉着他将他推进了前位,他只是冲贺玄点了点头。


在这段路程中,师青玄一直在和师无渡说话,兄弟两人许久未见,要说的话自然是很多。

“哥~我刚就吃了一块蛋糕,好饿”师青玄双手捂着肚子,嘟着嘴巴卖萌。

师无渡笑“好啦,回去给你做好吃的”


“要吃面!”“好”


兄弟二人说的开心,贺玄却被他的笑晃了眼。


师青玄住的离市中心很近,很快便到了。

师青玄的家在三楼,不是很大,师无渡让他们下车,自已去停车,虽然停车场离楼很近,但他下车前还是戴了口罩。


师青玄和贺玄坐在沙发上,师无渡在厨房里下面。


有点像是…一家三口。贺玄几不可见的勾了勾嘴角,忽然有些愉悦。





评论(22)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